面具馆

 
 
 
 

拜鸟

偶悠哉悠哉在网上混滴日子结束鸟、
新学期开始鸟、
雨下地好大鸟、
新教室好脏鸟、
偶要爬楼爬得好高鸟、
各位亲们拜鸟。
[话外音:侬这个大舌头终于走鸟]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其实今天只是去看分班,顺便领领书。
明天星期天,学校大概不会上课,所以偶可以继续跟你们厮混在一起鸟。

 
 
 
 
Comment
 2009.08.29 Sat 18:54  倦上疏 #-
嗯~~~读书要加油啊。。
我明天夜里也要去学校了=V=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8.29 Sat 19:32  痣美 #-
呵呵,偶也是啊,下次只能周新了...
暮好好读书啊...(鸟:你自己类?还说人家)
泪奔...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8.30 Sun 15:16  倦上疏 #-
嗷!要开学鸟最后一次来你这儿水了
我肯定会想你的。。XD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8.31 Mon 14:03   #-
明天正式读书了呀~~~~
加油吧!!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9.04 Fri 20:52  lee #-
oh yeah
我来了 感谢您的光临~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9.04 Fri 21:53  痣美 #-
YOYO,偶来哩~
感动的跑到每个博里说了句,偶有双休~
啊哈哈~(亢奋状态中~)
  [URL][Edit]
 2009.09.12 Sat 21:11  痣美 #-
偷偷出现的孩子,为啥米不更新啊
(戳戳你~)
  [URL][Edit]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 
 
 
自我介绍

凉日暮

Author:凉日暮
非典型性白羊女。
善妒。嗜玩。宅&腐。
叔控。
历史控。
眼镜控。
腹黑控。
年下控。
美少年控[纤细型&华丽型]。


my logo
外形小孩翻滚式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加为好友
 
 
 
 
 
 
Page View
 
 
Pagetop